close

叡山電鐵的紅葉隧道好美好美: )

kibune021.jpg

可到達貴船及鞍馬的叡山電車有個著名的紅葉隧道(もみじのトンネル)
在「市原」到「二ノ瀬駅」之間,大約長250m
在這可以體驗另一種不同賞楓方式
雖然白天就已經夠漂亮了
但更特別的是,到了楓葉季的夜晚,
還會有賞夜楓活動,
在搭車經過紅葉隧道時還會把所有的燈都熄滅,並減速前進,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欣賞眼前的美景!

宣傳文宣上還註明有些坐位還是面向車窗的,可以坐著很舒適輕鬆的欣賞窗外景色,
但這實在非得有過人的幸運才行,
我想說提早到一點到出町柳站應該就可以了,沒想到車站內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

還得面臨可能坐不上車,得繼續等下一班車的危機,
大部分的人都是只能站在人很多的車廂裡欣賞美景的,

但這體驗真的太值得了!

kibune003.jpg

kibune004.jpg

kibune005.jpg

雖然要拍照還是困難了點^^"
但我相信那種感動不管多美的照片都無法完整表達!

這還是只能親身參與才會體會的呀

到達貴船,貴船神社附近還有紅葉燈籠的活動,

因為以前夏天的白天的來過,
從貴船口站走到貴船神社大概只要20分鐘,
而坐巴士大概也只能坐到2/3路途的地方,還是得用走的,還得買票!
(貧窮打工族什麼都得省)
所以下車後就決定就步行的過去

 

但我沒走多久就開始後悔了,
這段路的漆黑程度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幾乎都沒有路燈,又沒有人也沒什麼車,
一路上只能緊握著手機靠著它的光線前進,
還思考了一下想如果我就這樣消失了,我沒有留下足夠的線索讓大家找到我蹤跡,
後來遇到了兩人也是用走的人就一直偷偷地以一定的距離跟在他們後面,慢慢前進

到達公車下站點後,人就突然多了起來了,

kibune002.jpg

kibune006.jpg

路邊也多了很多燈籠

kibune009.jpg

河面上也有

kibune007.jpg

夜晚的貴船神社
跟白天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kibune010.jpg

kibune011.jpg

回程還是乖乖的買票坐公車回去了

kibune015.jpg 

kibune017.jpg

貴船口站的楓葉打了燈之後很有氣氛

kibune020.jpg

重點攻略:

1、要提早去排隊坐車

2、自己一個人千萬不要想不開用走的去貴船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