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sunin17.jpg
其實我完全沒看過鐵人28號的漫畫或動畫,
但,能做出一隻這麼巨大的機器人放在廣場上本身就是一件很帥氣的事情!
關西這邊沒有鋼彈,卻有著鐵人28號守護著這片土地!

故事內容(來源日文維基):
太平洋戦争末期、大日本帝国陸軍が起死回生の秘密兵器として開発していた巨大ロボット「鉄人28号」が戦後に現れ、鉄人を自由に操る小型操縦器(リモコン)を巡って悪漢、犯罪組織にスパイ団までもが入り乱れる争奪戦に、主人公の少年探偵・金田正太郎も巻き込まれる。数々の苦難の末に鉄人を手に入れた正太郎は、今度は鉄人28号の力で次々と現れる犯罪者や怪ロボットを倒して平和を守る為に活躍する。

太平洋戰爭末期,大日本帝國陸軍為了能起死回生而開發的秘密兵器-巨大機器人「鐵人28號」在戰後出現,為了得到可以自由操作鐵人的小型操控器,惡漢、犯罪組織及間諜團體之間展開了強烈的爭奪戰,主角少年偵探.金田正太郎也被捲入其中。經過了無數次的苦戰之後,終於獲得鐵人的正太郎,接下來要以鐵人28號的力量打倒一一現身的犯罪者和怪機器人,守護世界的和平!


到了之後就發現,似乎不太妙,鐵人的背面雲層超厚的,我怎麼拍都是灰灰的…
tetsunin20.jpg


但從背面拍倒還不錯!先繞著它拍個一圈再說XD
tetsunin10.jpg

tetsunin16.jpg

tetsunin19.jpg



偷開一下特殊效果,變好鮮豔呀!
tetsunin14.jpg

tetsunin18.jpg

tetsunin15.jpg


大背光有種神秘的正義感!?
tetsunin13.jpg


最後再來個正面照!
tetsunin12.jpg


●構造:鉄骨構造
●仕上素材:耐候性鋼板
●スケール:高さ約15.3m(直立時設定18m) 
      ウエスト周り約20m 顔の高さ約2.2m 手の甲の幅約1.7m 足先の長さ約4m
●重さ 約50t(基礎重量 約150t)
●設置場所:若松公園
●原型制作:速水仁司
●設置:2009年8月建設開始 9月30日完成

資訊來源:「KOBE鉄人PROJECT」官網 http://www.kobe-tetsujin.com/

製作過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