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生活第十天,順利的完成了丟垃圾的工作!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丟垃圾,第一次實在讓我很緊張,
擔心會不會搞錯了日期或地點,重覆看了幾次公告確認是木曜日是丟家庭垃圾的日子,
但一直想說要不要先去看一下情況,畢竟要是出去之後再提著垃圾回來感覺很丟臉…
(喔~我總是會在奇怪的小事情上窮緊張

最後,鼓起勇氣直接出發!走到了芝田さん說的地點,
驚!地上是空的!
喔不~不會吧!真的搞錯了時間了嗎!!!

很囧的轉頭後,才發現一堆垃圾堆在我家門前,
咦???
原來是要丟在那邊嗎?為什麼我走出來的時候沒有發現= =
順利讓垃圾到達它應該去的位子後,終於可以開始迎接我的早餐時間了!

我怎麼連丟個垃圾都可以搞得這麼驚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