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跑去買了幾隻可愛的小兔子回來陪我一起賞月!

usagi02.jpg【京菓匠 鶴屋吉信】 生菓子 月兔 399円 (期間限定販売)
usagi03.jpg

這隻小月兔是我最喜歡的!圓滾滾的雪白身軀配上無辜的眼神,可愛極了!!
連續兩天去高島屋都賣完了,還好後來在大丸百貨買到了!
裡面包了滿滿的紅豆餡,意外的還蠻好吃的!
usagi01.jpg

只買一個小小的生菓子還是幫我包的這麼漂亮!
usagi06.jpg


【菓匠 清閑院】秋夜のうさぎ 189円
usagi05.jpg
這小兔子紙盒實在是太可愛了!
如果買五個入的還有更可愛的包裝,但沒有那個預算,只能帶一隻回家


【花園万頭】うさぎ万頭 189円
usagi07(001).jpg

今年中秋節白天要打工花費我太多HP,沒有力氣再去參加賞月大會有點可惜。
還有我雖然很愛小兔子,但其實我更愛台灣的小月餅和拿掉蛋黃的蛋黃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m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